燕麦奶使者

是靓靓啦,只写HE,想写才写,其它的随缘吧

【维勇】一见钟琴 (一)

朋友们我回来了

 
 

维勇大旗我永扛 ! 

 
 

我来填坑了,太久没写文文,速度肉眼可见的慢😂看来我需要多开坑了

 
 

我还是一如既往地走甜齁路线,BE不存在的

 
 

钢琴家维× 小提琴家勇

 
 

这是一个知名钢琴家其实是一个痴汉的故事

 
 

私设多多,还请各位口下留情🌸



 
 

(一)

 
 

“切雷斯蒂诺。”

 
 

一声叫唤让正在聊天的三人转过头。

 
 

“啊!雅科夫! 好久不见,最近怎么样?”

 
 

切雷斯蒂诺笑着走过去握了握手,来人正是俄罗斯著名的指挥家,雅科夫,他身后还跟着一位年轻男子。

 
 

“维克托也来了,真是少见呢。”

 
 

维克托点点头,碧蓝色的眼眸看向在一旁发愣的勇利,嘴角微微上扬,“因为今天有难得的特殊节目,很期待,就来了。”

 
 

“节目?你说的是勇利的节目吧?今天上场的演奏家们也就他是时隔多年的再次登台了。”批集笑着揽过勇利的肩。

 
 

“维克托先生觉得怎么样啊?”

 
 

“诶?批集...不要这样子...我会...维克托先生可是数一数二的...”

 
 

勇利看到面前的维克托若有所思的盯着自己,有些慌乱的别开目光,脸颊染上一丝绯红,轻声向批集抱怨道。

 
 

“我觉得勇利的演奏很棒哦,”

 
 

维克托侧了侧头,食指抵在唇上作思考状,然后绽放出一个让刚刚从他们身旁经过的女士心跳加速的笑容,“勇利的琴声可是很打动我的呢。我在台下都心动了。”

 
 

此话一出,勇利的脸更加红了,他结结巴巴的和维克托说了句“非常感谢”,对上那双盛满笑意和些许他看不透的感情后慌忙低下头。

 
 

“哈哈哈勇利不要这么害羞嘛!像个高中生一样哈哈...”

 
 

“不不不,看勇利的脸,这分明就是高中生的脸嘛!是不是呀?胜生同学?”

 
 

批集在一旁一脸正义的纠正切雷斯蒂诺的话,结果引来众人大笑。勇利认命的叹了口气,随手抓过旁边侍者手上托盘里的一杯酒,狠狠灌了下去。

 
 

一口。

 
 

两口。

 
 

三口。

 
 

“等等勇利,这好像不是普通的香槟...你别喝完啊...”

 
 

喝完了。

 
 

切雷斯蒂诺和批集互相看了看,无奈。

 
 

几分钟后,批集明显的感觉到,勇利醉了。

 
 

“勇利你还好吧?”

 
 

“嗯? 嗯......还好...”

 
 

勇利只感觉脑袋晕乎乎的,全部人好像都在转圈圈,他看向手中的高脚杯。

 
 

“这是香槟吗?我明明喝香槟还是可以的...”

 
 

“我记得好像是博林格。”

 
 

维克托饶有兴趣的看着勇利因为头晕而把眼镜给脱下来了,oh,果然都说近视眼镜底下通常都是一双漂亮的眼睛,勇利的眼睛是那种温柔的红,就像枫叶蜜糖的醇厚的红,甜甜的,丝滑的,之前的眼里都是斯文和亲和感,现在满是迷茫和,和可爱。

 
 

维克托感觉自己的心脏受到了来自胜生勇利无意识的一击,好像有什么东西要溢出来了。

 
 

批集有些头疼。

 
 

“要不我先带勇利回去吧,他这样在这也不行。”

 
 

“也行,那让他回去吧。”切雷斯蒂诺摇摇头,和雅科夫说了声抱歉,“勇利酒量不好,叫什么,三杯倒,差不多这种酒量哈哈哈。见笑了。”

 
 

雅科夫摆摆手,“没关系,我这学生也差不多,虽然酒量大,但发起酒疯来谁都拦不住。”





 
 

批集扶着脚步已经开始虚浮了的勇利走到了宴会厅门口,思考着如何把他送回酒店。

 
 

偏偏这个时候电话响了。

 
 

“喂? 啊是查拉啊,怎么了吗?...”

 
 

批集一边扶着勇利,一边看着偶尔有行驶过的车辆是不是出租车可以叫,“我知道我知道,那个曲子的问题我已经改好了,但是我现在没有时间,明天,明天我发给你可以吗?”

 
 

“Mr. 朱拉暖,”有一个熟悉的声音从他们身后传来。

 
 

批集转过身,看到来人是维克托后有些惊讶。

 
 

“维克托先生? 你怎么也出来了?”

 
 

“雅科夫叫我来看看是不是需要帮忙,正好我也不想再那儿待着了...”维克托慢慢走进,不动声色的就着批集扶着勇利的肩膀接过勇利,顺势往自己怀里带,“我来吧,你先解决电话。”

 
 

勇利感觉自己被换了个人抱着,自己可以完全把重心靠在那人身上,而且宽阔温暖的胸膛让他靠的很舒服,他眯起眼睛像猫咪一样用脸颊蹭了蹭。

 
 

“嗯......舒服多了...不像批集,卡的我难受死了...肩膀疼......”

 
 

维克托不禁失笑,他低下头,轻声对怀里的小猫咪说,“你抬头看一看,知不知道我是谁。”

 
 

被上帝吻过的低沉嗓音,像是钢琴弹奏时悦耳动听的音色,让勇利迷迷糊糊想到了理查德的水边的阿狄丽娜,压低嗓音的性感,和靠近自己耳朵讲话时吐出的丝丝气息,诱惑感爆棚。而勇利哪受得了这种诱惑,不自觉的颤了颤。

 
 

而旁边批集眉头皱到快连起来了。

 
 

“不是查拉....你.....你能再等等吗?我知道很急...我现在得送朋友回去......”

 
 

“要不,我送勇利回去吧,你去忙你的急事。”

 
 

维克托想了想,认真的建议道,“反正我等会没什么事情。”

 
 

顺带扶着勇利的手稍稍使了点劲,看上去像勇利整个人都靠在了维克托身上,给批集一种这个办法非常可行的感觉。

 
 

“......那就...那就麻烦你了...”批集犹豫了一会,答应了。

 
 

看着批集匆匆走远的背影,勇利有些疑惑,打算跟上去,“批集? 你去哪? 我......”

 
 

没走几步就被人抓了回来,揽在腰上的手力道随不大却也无法忽视。

 
 

“去哪呢?勇利?”

 
 

勇利重新回到了温暖的怀里。

 
 

“现在,可只有我们两个人了。”

 
 

--TBC--

 
 

本来想一章写到维克托把勇利拐走后第二天早上的,结果我发现写不完...既然这样子,那就分两章写叭

 
 

🌸🌸悄悄感谢在我销声匿迹的这一长段时间里没有取关我的粉丝们❤️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