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奶使者

是靓靓啦,只写HE,想写才写,其它的随缘吧

【维勇】一生一遇(一)今天的维克托也在不好好上课去站图书馆^O^

维勇夫夫我的最爱(๑•ั็ω•็ั๑)~
第一次在这儿发文,写的不好请见谅(๑•ั็ω•็ั๑)
看文时有看到一个大大的文写的超好,无奈更新太慢,所以我只好自己写啦(๑• . •๑)
设定:ABO向  大学英语老师A维克托×图书管理员O勇利
        
    
    下课铃声响起。
 
        “OK everybody, the lesson is over now, see you  next time. Goodbye.”

         和其他间教室里的情况完全不一样,同学们舍不得那么快就下课,都想着能再多看看讲台上声音如大提琴般优雅醇厚,眼眸如最珍贵的蓝宝石般湛蓝清澈,偏偏他的脸蛋也如欧洲雕塑中一样迷人完美的俄罗斯讲师。当然同学们不只是沉迷于他的美色和声音以及萦绕在他周围的如伏特加般醉人的Alpha信息素,他讲的课也是无法挑剔的棒。
   *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是大学里最受欢迎的Alpha老师,每次新学期开始时的课程选择,他的课总是能够在十分钟以内被迅速报名,当然在课上也不缺没有及时抢到的同学的旁听,而维克托老师也总是会笑眯眯的欢迎这些同学的不请自来,除非是遇到了雅科夫教导主任的巡查。
  
       同学们不甘心这么快就要离他而去,一拨拨的涌上讲台,请求老师进行课后辅导。
   
      啧。维克托老师不动声色的皱了皱眉,他抬起左手看了看表,三点三十一分。
    
      “Well well well my lovely boys and girls, I have to solve some problems, so I really need to go, see you~”

        不顾同学们的反对声,他拿起桌上的教案,穿过人群,超外面走去。
   
      “老师!别走那么快!我真的有问题想问您啊!”
    
       “嘘---行了别叫了,我们不可以阻止维克托老师去追逐他的幸福!”
    
       “诶??什么?老师有喜欢的人了?!谁!”

        “还能是谁啊!当然是我的小天使了!维克托老师已经连续两周都每天准时去图书馆报到了,比我还勤!”
  
       “如果维克托老师和小天使真的在一起的话...那我这辈子都圆满了!”
 
        那么,问题来了,小天使是谁呢?

【图书馆】

        从黑色JEEP上下车,维克托就接到了雅科夫的电话。
 
       “雅科夫啊~有什么事吗?”

        “你这家伙又去哪了?!不知道等会儿我们要开会吗?!”
  
      “嘛嘛不要那么生气~我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办,所以我只能舍弃掉会议了。”维克托走到了阅览室大厅的玻璃门前,向里边张望,似是在寻找着谁的身影。
  
      “有什么事情能比开会重要?!你知不知道这次谁来?你知不知道要是被校长发现你没有来你可真的就死定了你懂么?!啊?!”
 
       “啊!找到了!”维克托终于搜寻到了那个身影。

        “什么??你有没有...”
 
       “雅科夫我挂了啊!”
 
       挂掉电话,维克托推开玻璃门,把自己的教案文件放在咨询台里的管理员批集面前,批集一抬头,看到来人是谁后,一脸见怪不怪的收好东西,继续忙着自己的事了。
       

        “老...老师!我想问您...你知道这一本书对我...我现在在写一篇关于欧洲古建筑的论文...您您觉得它...对我有用吗?”
   
       “当然可以,让我看看......”

        两排书架中间,一个模样清秀的男孩子有些慌乱的把手中的书递给身旁的老师,而那位老师微微低下头,黑色的发丝将露出的脖颈衬得更洁白如玉,偏休闲风的白色衬衫和仍带着些婴儿肥的娃娃脸让人有种错觉,认为他也只不过是一个学生,因为他的眼睛里永远都有着和他实际年龄不符的青涩稚嫩。

        维克托一来就看到这个场景。
  
        他在咧开爱心嘴开心到泛小花儿的同时,也注意到了他家Omega小宝贝身旁站着一个男性Alpha。Alpha天生的强大的独占欲让维克托收起了笑容,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试图警告那个不知好歹的Alpha。
  
        “勇利!”

        勇利转过身,看到了一脸不开心的维克托。

        “啊...是维克托老师啊...您来了...”
       

(๑•ั็ω•็ั๑)
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的文笔和脑洞~
突然就停的文连我自己也不好意思看(⊙o⊙)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我会更加努力的(๑•ั็ω•็ั๑)

       

评论(2)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