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奶使者

是靓靓啦,只写HE,想写才写,其它的随缘吧

【维勇】一见钟琴(楔子)

朋友们我回来了!

之前还是苦哈哈的高三党现在已经是社会人了👀

消失了这么久我终于重操旧业开始码字了,一直准备高考现在有足够的时间构思脑洞,然后把它给码出来。。

最近喜欢的大大们更文的速度很让我捉急(ಥ_ಥ)按耐不住想看他俩甜腻腻的样子,我决定自己来!

钢琴家维克托×小提琴家勇利
长笛尤里奥   手风琴奥塔别克  竖琴批集  古筝季光虹  著名指挥家雅科夫

私设巨多  请大家口下留情>3

↓↓↓↓

音乐之都,维也纳。

“Oh! It is really been a long time to see you! My friend! ”

已经有好几个人说了同样的话,勇利眨了眨眼,转过身去看看是谁又想来和他叙旧。

“光虹!今年你怎么也来了?”

被称作光虹的男子挠挠头,不好意思的笑笑,“去年拿了奖之后就一直在维也纳待着了,所以受到了邀请,就来参加了。”

“太好了,恭喜你啊。”

“对了,勇利等一下也会上台是吧?”光虹拿出手机翻到某条新闻,新闻题目是“著名小提琴演奏家胜生勇利今年将会出席维也纳的维纳斯音乐盛典”。

看着光虹闪闪发光的眼睛,勇利想到了知道这个消息后第一时间就发了推特的自己的学生南健次郎。“没错...这么久没上台演奏了,有点紧张啊..”

“勇 ! 利 ! 你怎么才来 ! ”

楼梯上跑下来一个皮肤黝黑的男子,“切雷斯蒂诺还以为你迷路了呢!”

“批集...我刚刚要上去的......”

“光虹先生!您的老师请您过去一下。”

不远处跑来一个工作人员,让光虹立马过去一趟。“那我先走了,勇利加油!我会在台下看着你的!”

“好,再见。”

批集一把揽住勇利的肩,“勇利大师看来又多了一个粉丝哦!”

“不要开玩笑啦批集...我现在紧张着呢...四年没上台演奏了...”

“放心啦!不会出事的 ! 还有啊,俄罗斯的指挥家雅科夫今年来了哦,据说带了学生来...”

“真的吗?今年来了很多名人啊...”

结束后的晚宴。

“Hi! 好久不见,祝贺你演出顺利!”

“谢谢!你也很棒!”

“怎么没看到胜生先生?他今晚应该是回来参加晚会的吧?”

批集偷偷朝切雷斯蒂诺翻了个白眼,“他在来的路上,住的酒店离得有些远,就晚了些。”

“这样子啊,全场让我印象最深的演奏果然还是胜生先生的小提琴独奏了,待会他来了我一定要当面告诉他。”

“切雷斯蒂诺,他们是不是勇利的粉丝派来的?第五个来打听勇利怎么还没到的了。”

“嘛...你也闭关修炼四年不发推特,说不定他们到时候就是你的粉丝了。”

两人闲聊了好一会儿,才看到姗姗来迟的勇利。

“抱歉抱歉,我来晚了。和会长多聊了一会儿才过来。”勇利接过侍者递过来的香槟,在他们身边坐下来。

“没事,毕竟你刚刚回来,会长肯定要多和你聊聊的,怎么样,是不是说了想让你去学院任职?”

“对,我还没想好,刚刚回来,感觉不太适应。”

“既然这样,那我们来自拍吧~勇利你的粉丝们肯定很想看到你穿着这么帅气的西装!”

“勇利你猜猜今晚批集的推特会有多少人看?”

“要是加了我的照片,估计会比平时多很多。”

“那是,勇利你的粉丝可多了,刚才就有好几个来和我们表达对你的爱意的。”

不远处,一个银发男子默默注视着勇利,许久才绽放出笑容。他身旁的雅科夫还在疑惑怎么今天这位这么安静的时候,他说话了。

“雅科夫...我终于等到他回来了...”

-TBC-

没错我就是想疯狂吹我勇宝(・ิϖ・ิ)っ

勇利的可爱优秀我无法描述得完完全全(・ิϖ・ิ)っ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o(≧v≦)o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