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奶使者

是靓靓啦,只写HE,想写才写,其它的随缘吧

【维勇】【超短小短篇】我的爱人是个戏精——


失踪人口回归~

沉迷于看别的太太们的文,自己却懒得码字

懒癌晚期了我...(・ิϖ・ิ)っ

太久没发了,来个巨短小短篇过过瘾吧,唤醒大家对我的记忆(。・ω・。)ノ♡

真的挺短的...

刀? 不存在的。

🌸🌸

勇利走了。

维克托在客厅的冰冷的没有丝毫温度的地板上不知躺了多久,身体已经冰冷的不行,自己却没有什么感觉。

心是最冷的,哪里还会感觉到别的温度呢?

自从在视频里看到勇利的身影、勇利的脸庞的那一刻,冰上的帝王就已不再是那个丢掉了自己的Life和Love,日子过得孤独而冷清的帝王了。

他的生命被赋予了新的意义,胜生勇利,他一生的挚爱,像拯救他的神明般来到他的身旁。

让维克托这颗心脏得以有强大的力量冲破禁锢着它的寒冰,重新开始火热的跳动。

可现在,他的神明、他的挚爱去哪了呢?

这么想着,维克托更加抱紧了怀里勇利最常穿的家居服。

他仍能回忆起每次早晨自己先于勇利醒来,然后在爱人醒之前安静温柔的端详着勇利的容颜。

像静静沉睡着的睡美人般,些许柔软的发丝贴在饱满的额上,有着如最美丽的红宝石般的色泽的双眸现在沉睡着,长长的睫毛卷起一个最可爱的弧度,还随着鼻翼呼吸的节奏轻轻颤动,肉嘟嘟滑嫩嫩的脸蛋触手可及,仿佛轻轻一碰就会像果冻一样柔柔抖动,可爱到心尖上。

而维克托自己就像那位王子,轻轻一吻,睡美人便悠悠转醒,睁开迷人的双眸,对自己展开全世界最好看的微笑。

“维克托...早上好...”

...............

这些仿佛都还历历在目,自己的唇上似乎还有勇利的气息。

维克托更加把头埋进衣服里,蜷缩起自己的身子,曾经是勇利最喜欢凝视的维克托的冰蓝色的双眸无神,像是被冰冻住的海洋,平静而了无生气。

勇利.........不要丢下我......


吧嗒。

“维克托,我和马卡钦去散步回来了...睡了那么久你起床...诶? ? ?为什么躺着地上? !”

“勇利---你又丢下我一个人出去! ! !”

“维克托......”

“维恰失去勇利超过半个小时,需要亲亲抱抱蹭蹭才能复活! !₍₍ (̨̡ ‾᷄♡‾᷅ )̧̢ ₎₎”

“.........(´□̵︿□̵`)”

🌸🌸

演戏只服维克托( •̀∀•́ )

实力吹我勇利小天使(・ิϖ・ิ)っ完全控制不住...

刀这种东西...我是不会写的啦~

哈哈蟹蟹大家~么么~🌸

评论(8)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