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奶使者

是靓靓啦,只写HE,想写才写,其它的随缘吧

【维勇】 I'm lost in your eyes.


承诺过哒事情就要认真完成(ง •̀_•́)ง
粉丝福利送上~~

专注维勇甜饼很多年(ง •̀_•́)ง

一发完结

维勇双教师设定 

——————————第一次出现的分割线——

       教室里,同学们都在认真的听着课,虽说这位老师刚刚来不到一个月,那张娃娃脸让他们曾不止一次的认为这就是和他们同龄的学生而已。
   
        一切都很和谐。
       
       除了偶尔会趁着胜生老师转过身时一起流口水犯花痴的米拉萨拉及其他几个女同学。
  
      除了不时凑在一起偷偷讲话的季光虹和雷奥。

        除了坐在最后一排翘着二郎腿玩手机的尤里。

        嗯(´□̵ᴗ□̵`)同学们都认真的在听课! 勇利对此表示很满意。

        “光虹——快叫叫你旁边的尤里不要再玩手机了! 后门那儿有老师! ”
  
      余光瞥到在后门那儿站了一个老师,雷奥好心的提醒。

        光虹连忙拍了拍尤里的课桌,“尤里! 有老师! 快收手机!”
 
       “啧...真麻烦......”尤里不耐烦的关掉游戏把手机塞进抽屉里,转头去看看是哪个老师在后门站着。

        “? !  那个死秃子怎么又来了? !”

        尤里看到在那儿站着的不是别人,是他超级不想承认的自己的秃子表哥,也是本校老师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老师。

        一分钟过去了。

        五分钟过去了。

        十分钟过去了。
  
        “呐...雷奥...你有没有觉得...维克托老师在那儿的时间长了点?他是不是盯上哪个同学了?”

         “他好像......没有在看我们......他一直在看...讲台上的胜生老师......”

        “诶?! 真的吗? ? ”

        “没错啊...他一直在看...”

        坐在他们旁边的尤里听到了他们的对话后,坐不住了,他又转过去看了看维克托是不是真的...一直在看自己的地理老师!  !

        看就算了! 为什么还是那种色眯眯的眼神? ! 恨不得把眼睛挖下来粘到勇利身上一样,感觉他的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难怪最近他老是不停的来问自己班上新来的地理老师这么样,还让自己抄一份班里的课程安排表给他。

        这个春天还没到就开始发情的死老头子!

        “尤里同学? 尤里同学?”

        “哈? 怎么了?”

        “那个...你有在好好听课吗?虽然现在离下课不到十分钟了...但也不可以走神哦...”

        勇利轻声提醒着这个批集曾和他说过很容易暴怒的尤里同学。

        看见全班人哄堂大笑,尤里涨红着脸大声反驳,“我才没有! ! 你没有看见那里站着......人呢? ?”
   
       “你说什么?”

        “.........没有! !”
       

        “嘶——疼疼疼! ! 雅科夫别那么暴力嘛...”
  
        被赐了一记手刀顺带着被拎着领子拖了一路的维克托连忙求饶。“你这个可是校园暴力!”

       “什么 ?!你知不知道你这节课是有课的?!要不是有同学找到办公室来,我还不知道你干的好事呢!”雅科夫怒吼。
  
        “我安排他们自习了呀...”维克托还扬了扬手里的文件夹,“而且我是有真是要干的,这是要给勇利的资料,想着这样进去会打扰到才在那里等的。”

        “真的?”雅科夫一脸怀疑。“什么资料?给我看看。”

        确定确有其事后,看着笑得一脸灿烂的维克托,雅科夫拍掉了他伸过来想拿走文件夹的手。

        “你回去吧,资料我来给就好。”
 
       “好......啊?为什么? !”

        “没有为什么。”

        今天维克托老师的接近勇利作战A计划失败了。

        当然,他还有B计划。
 

        “维克托前辈? ? 尤里同学? 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回到办公室的勇利正准备收拾东西回家,结果看到笑得像朵花一样的维克托和旁边脸臭的要死的尤里。

        “啊勇利你来了~今天尤里奥上课走神的事我听说了(・ิϖ・ิ)っ我这不是带他来给你道歉来了嘛~”

         “啊......没关系的...我也及时提醒了...”勇利摆摆手说。

        “这怎么行呢! 这样吧...待会儿我请你吃饭吧~”

        “啊...不用了...我已经和朋友约好了...”勇利心惊胆战的看着眼前咧开爱心嘴笑得一脸灿烂的维克托,希望批集能够出现,来把他救走。

        “是批集老师吗?刚刚我看到他被雅科夫叫走了,他还让我转告你不能和你一起吃饭了呢~”

        “可......”

        “我现在就让尤里奥自己回去,勇利你快点收拾东西吧~我在外面等你哦(๑•ั็ω•็ั๑)”

        根本不给勇利任何拒绝的机会,维克托就拖着尤里出去了。勇利看了看窗户,他很想从那里跳下去,逃走。

        “和维克托前辈一起吃饭什么的......太刺激了...”

        第二天早上,那些走读的同学们表示他们在到学校门口时看到了全校最受欢迎的两位老师一起从同一辆车上走下来,那车还是维克托老师的。

        第三天早上,有几个因为值日而没有去到操场做早操而是留着教学楼里的同学表示,他们看见维克托老师拉着胜生老师进了一间办公室,好几分钟后两人才出来,只是维克托老师的发型乱了一点,胜生老师衬衫的扣子也开了两颗,脸也...特红。

         第四天,那些关注了维克托老师的社交账号的女同学们激动的告诉所以人,昨天凌晨老师发了条他和胜生老师相拥入睡的照片,胜生老师的脖子上还有一些奇怪的红色印记。然后全校同学沸腾了,老师们也沸腾了。

        “切! 明天或者后天你们就可以看到他们晒他们的戒指出来了! !”受不了班里那些女同学哭喊着说让维克托把她们家可爱的勇利还回来之类的话,他暴躁的吼道。

        于是同学们又双叒叕沸腾了
   

        隔音效果超好让车内狭小的空间更加安静的可怕,勇利仿佛能听见自己狂跳不已的心跳声。

       “那个...我先回去了......维克托前辈...”

       勇利颤抖着手想解开安全带,却被身旁的维克托给按住了手。

        “勇利,你有一张地图吗?”
 
        “诶?”

        勇利能看到那双满满都是深情的宝蓝色的眼眸正望着自己,还能从那里面看见自己惊慌失措的样子。

        “那张地图...能让我走出你的眼睛,因为我已经在你眼里迷失了方向。”

        “甚至甘愿被困在里面...一生一世......”

——————————🌸🌸——————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自己脑补老维说出这句话的样子我的少女心都要爆炸了~\(≧▽≦)/~~\(≧▽≦)/~
还有可爱的勇利小天使啊啊啊~\(≧▽≦)/~

太激动了.........

下次更文会更久别重逢那篇文哦~\(≧▽≦)/~
有没有很期待他们俩会怎样见面?其实我现在也没想到(๑•ั็ω•็ั๑)

蟹蟹大家支持~\(≧▽≦)/~
       

       
       

评论(8)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