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奶使者

是靓靓啦,只写HE,想写才写,其它的随缘吧

【维勇】就是要甜死你们让你们吃狗粮吃撑(・ิϖ・ิ)っ


最近我真的产粮超多连我自己都惊讶

看着别的太太们都有本子看我也好想买本子啊
唉  特别是Life&Love的两本本子啊真的爱死了超想买(ฅ>ω

看不了本子的我只能委屈巴巴的码字安慰自己了(ಥ_ಥ)

   维勇老夫老妻设定(・ิϖ・ิ)っ

尤里奥我真的很对不起你老是把你写的那么的脾气暴躁⊙﹏⊙

🌸

       “勇利就是我的生命哦~离开勇利一秒钟我都会活不下去的~”

         维克托曾经在一次接受媒体采访中大方的回答了记者的问题,然后在记者的“啊又开始秀恩爱了”的眼神下揽过身旁的勇利宣告主权似的“吧唧”了一口。
 
        当时的勇利可害羞了,一直不敢看维克托也不敢看镜头。

        明明那时的勇利那么的可爱...啊不现在也可爱......

        明明昨天我和勇利还在商量着过几天去郊外玩的.....

       明明昨天晚上我的勇利还给他一个爱意满满的晚安吻然后温柔的道了声晚安的......

        明明今天早上起床时我的勇利还很罕见的说了声“维恰我最爱你了”的......

         明明.........
      

        “够了死秃子!  !  !别在那里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 恶心死了!  !”

        尤里扯过一个抱枕朝瘫在沙发上泫然欲泣的一直在念勇利的名字念个不停的维克托扔去。

        一旁在看电视的米拉拍拍尤里。“嘛冷静点...勇利他可是特地拜托过我们的...”

       “( ノ︿ಠ)真麻烦!  !  !要不是那只笨猪说可以吃到猪排饭我才不会来!  !  ! ”

        说完还朝维克托晃了晃拳头。

        捂着被砸到的头,维克托愣了愣。

        “尤里奥...有本事你再砸一次!  !”

        最受不了别人挑衅的尤里真的又抓起另一个抱枕砸了过去,“怎么的?  !  ?  !”

        两人并没有扭打起来,维克托只是迅速的拿起手机,拨通了勇利的电话。

        “维克托?  怎么了? ”

        “勇-----利-----你快回来!  !  ! 尤里奥他欺负我!    !  ! 他居然拿东西砸我!  ! (´ಥ﹏ ⁾⁾⁾) ”

         “你给我滚过来!  ! 我真的要打死你!  !  !”

         米拉连忙拉着尤里往餐桌那儿去,“哎呀好啦...我们先吃东西吧...这不是你最喜欢的猪排饭么?”

        “勇利---你听见了么...你快点回来......”

        米拉和尤里一脸鄙视的看着那个当代花滑传奇维克托· 勇利你快回来·尼基福罗夫委屈巴巴的向电话那头的恋人撒娇。

        “维克托...”电话那头的勇利很无奈,“我们今天早上不是说好了吗...我下午才可以回去的...还有尤里奥是我拜托好久才过来的...不要把他气走了...”
 
        “(ಥ_ಥ)可是勇利......我好想你......我已经四个小时没有见到你了......没有了可爱的勇利寂寞的维恰要死掉了...”

        “恶心的老头子......我快吐了...”尤里嘴角在抽搐。

        “维克托......我很快就会回去的......”
 
      “啊!  !  ! 勇利我听到了!  为什么会有女人的声音! 她是谁! 你们在干什么? ! ? ! ”

        “维克托那只是路人的声音......”

        “啊我不管我不管...o>_
 
        然后那个疑心症发的男人就一直在沙发上扑腾,就像是十个马卡钦在撒泼一样。

        “真是战斗民族的耻辱。”尤里嫌弃。

        “恋爱中的男人都是脑残。”米拉捧着碗感叹。

        “何止脑残,他已经上升到了智障的地步了! 比三岁小孩还要幼稚! ”

        “那我去睡午觉...勇利一定要在我醒之前回来! ! 还有不准和别的女人说话! ! 男人也不行! !”

        “......好......”胜生无语勇利表示心好累。

        在勇利将近十分钟的耐心劝说下,维克托才稍稍镇静下来,很不情愿的按着勇利的指示回床上睡觉。

        当然在那之前他还给了尤里一个勇利叫我不要和你计较我才不会不听勇利的话今天就先放过你的眼神,才磨蹭着进了卧室。

        “今天真的谢谢你们了...”

        刚刚到家不久的勇利边收拾着客厅的残局边对准备离开的米拉和尤里再次表达了感谢。

        “我绝对不会再答应你的任何请求了!  ! 绝对!  !”尤里恶狠狠的打开了门。

        “尤里奥......”

        “勇利~~~~我好想你~~~o>_

        勇利立马就被从卧室冲出来的维克托给抱住了。

        “维克托...会摔倒了啦......”勇利艰难的支撑着扑在自己身上东闻西闻嘴里还说着“啊有陌生人的味道勇利你是不是让陌生人抱你了”的胡闹的维克托。

        “哎尤里奥...你......”

        回答他的只是米拉没来得及说完的再见和尤里重重的关门声。
       

我的粉丝破半百啦~\(≧▽≦)/~~\(≧▽≦)/~
那么我也来个福利吧~\(≧▽≦)/

来个校园系列的啦~

1        教师维×学生勇
2        教师勇×学生维
3        学生维×学生勇
4        教师维×教师勇

这些都是很经典的梗啦可是就是经典才好看不是么(・ิϖ・ิ)っ要是还有别的新奇的设定可以评论哦,挑一个来写   除了让我开车有些困难(・ิϖ・ิ)っ
要是想看虐心情节我也可以试着写写看的虽然不是大虐的那种...

请多点小可爱们来评论吧(・ิϖ・ิ)っ

蟹蟹~~mua~~
       
     

评论(5)

热度(1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