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奶使者

是靓靓啦,只写HE,想写才写,其它的随缘吧

【维勇】一大波狗粮已经砸到了你的身上

两发完结,短篇万岁\(≧▽≦)/

不好意思没有你们想的女仆装也没有什么车

其实是我写不出来(ಥ_ಥ)
 

该吃狗粮的我真的想视而不见(完结篇~撒花)
      

      圣诞节当天。
      
      最先到达的是雷奥和光虹,他们两个就如商量好的那样,光虹穿着孙悟空的经典扮演服,雷奥则穿了一身朴素土色的盔甲,像一个行走版的兵马俑。
       “诶?我们是最先到的啊(๑• . •๑)明明今早晚起了的...”光虹看到面前的欧式大别墅前门的花园里特意布置了许多装饰,还放置了一个大大的由松枝扎成的圆形拱门,上边还特意挂了铃铛和袜子,旁边摆了一块牌子,写着“Christmas  Party”。大门敞开着让人随意进出。
       “好耶好耶!既然我们是第一个到的,那我们就偷偷的藏在一个地方,看着他们一个一个的来吧!到最后全部人都到了我们再出场(ฅ>ω       “那要不我们直播吧!”
       “Good! Let's do it!”
      

       两人还在商量着怎么吓到大家,一辆轿车就已经缓缓停在了别墅门口,雷奥捂住了光虹还在喋喋不休的嘴,“嘘——来了来了!”
        后座的两边车门被打开,接着分别走下了尤里奥和奥塔别克。
        “! !他们这不是情侣装吗?!(ฅ>ω        两人都穿了有豹纹皮草点缀的服装,当然也还算不上是变装,可形象也是大变了一番,尤其是对奥塔别克来说。
        发现一个人都没有,尤里奥有些不爽,“什么嘛?!居然还没有人来?要我等他们??”
        “说不定人都在里面,也可能他们在路上堵车了。”奥塔别克掏出手机看了看此时异常安静的聊天群又放回口袋,“我们先进去吧。”
        接着两人先走进了房子里。
       
       “奥塔别克这么穿好帅啊啊!像个禁欲系的不良少年,比尤里奥的暴躁系不良少年还要可爱*^o^*”雷奥一脸认真的总结。
       接着,又有一辆车停住了,哒哒的响亮的类似于皮鞋声的声音和那种不言而喻的大人的成熟气场让雷奥和光虹瞬间就明白了来的人是谁。
    
        “克里斯!”
       克里斯扮演的是古埃及的法老,他穿着真的和古埃及人穿的衣服一样的衣服,当然是下半身围了一条裙子和系上腰带,上半身只是披了条薄薄的披肩,露出色气满满的肉体,再加上头上那顶像真的一样的王冠,手里的权杖在柱着行走时发出像穿皮鞋走路时的声响,扮演满分!
        “Em...看来还没有多少个人到啊-.-那我先自己进去吧~”
        克里斯也走了进去。
      
       “雷奥...要不我们也进去吧?你看也来了三个人了...”光虹有点想进去和大家玩儿。
       “不急嘛~还有好些人都没有来(ฅ>ω        是辆拉风的敞篷吉普车,车上还放着大声的摇滚乐,震耳欲聋。
        “雷奥你觉得这是谁?”
        “我觉得这是JJ!这么招摇的也就只有他了-.-”
       
       果不其然,真的是JJ,他从车上跳下来,身上穿着仿原始人的皮衣,脖子上挂了一串虎牙制成的项链,腰间围了一张虎皮,脚上是草编织而成的草鞋,头上还绑了一圈各种艳丽的羽毛,脸颊上、手臂上、小腿上都画有图案。让人真的以为是有一个原始人穿越到现代了。
       “我的天!他这是什么鬼?!又丑又酷的!”雷奥捂嘴惊叹。
       “啊!他腰上的虎皮是真的吗?那可是犯法的!”光虹关注的是另一个点。
        “啊啊啊!过分啊!竟然都没有人来迎接我!”JJ撩了一下头上的羽毛,“唉:-(好吧,既然这样,那我自己走进去吧——”
       
       “呐雷奥,现在还有谁没有到?”光虹揉揉蹲麻了的脚,“我们真的可以进去了。”
        “不急嘛,还有维克托和勇利没有到呢!我们等他们来了再进去!”
        
        几分钟过后,当雷奥和光虹以为时间静止了的时候,一辆黑色的宾利终于缓缓驶来。
        “啊啊啊来了来了!这辆车我认得!是维克托的!”雷奥两眼发光。
        车子停下来后,两人还磨蹭了好一会儿才打开车门下车。
       
        维克托和勇利两人穿的都是模仿电影《哈利波特》里法师的服装,黑色长袍,皮质长靴,夸张的大巫师帽,手上的魔杖和厚厚的魔法书。
       “维克托......我觉得这副眼镜好奇怪啊...我还是摘下来吧...”勇利扶了扶自己现在戴着的银边圆框平光镜,“而且我什么都看不到啊......”
       “没关系啦~勇利~你看你这样和我一起戴一样款式的眼镜不是很好吗?”维克托锁好车后自然的揽住勇利的腰,“我们就这样进去吧~(・ิϖ・ิ)っ”
        “可是我什么都看不见啊...只能大概的看清你而已...”勇利有些委屈的揉了揉眼睛,“我是不是度数又深了啊?”
        “勇利,”维克托低下身子,安抚似的吻了吻勇利因为不开心嘟起的嘴,“你不需要看到别人,你只要看到我一个人就好。”
       “! ! !≧﹏≦”害羞的要爆炸了的勇利向维克托发动了毫无攻击力的软绵绵拳头攻击,而维克托愉悦的接受了这份攻击并成功再次袭击了勇利的嘴唇。
       “.........——”雷奥。
       “.........——”光虹。
  
  
  
  🌸🌸🌸🌸🌸🌸🌸🌸
  彩蛋时间≧﹏≦
        “好了勇利~我们到了!”维克托关掉车子引擎,转头看向副驾驶上的勇利,发现勇利似乎已经睡过去了。
        “难怪刚才都不和我讲话...(・ิϖ・ิ)っ”维克托无奈的笑笑。
       一大早就被精神抖擞的维克托拖起来准备聚会,忙了好久的勇利在上车后一沾到舒服的真皮座椅,就昏昏沉沉的失去了意识,一会儿清醒,一会儿又睡过去。身上穿着纯黑色的大长袍,显得勇利各位的娇小,皮肤也衬得格外白皙,娃娃脸微微侧偏,头上的巫师帽因为戳到了玻璃而歪向一边,为了呼吸新鲜空气,小嘴还微微张开,腿上还放着一本为了和服装相配的全英文书,活脱脱一个放学后累得不行的学生。
       维克托·童颜勇利好可爱·尼基福罗夫看着勇利,觉得自己的口水要留下来了,心脏第N次被丘比特的箭给射穿了,双手又要控制不住的拿出手机拍照了。
       不想叫醒勇利的维克托眼珠子转了转,右手伸到后座拿了一个精致盒子打开,里边是维克托特意定制的两副平光眼镜,一金一银,情侣款。
        喜滋滋的把勇利正戴着的蓝色半框眼镜小心翼翼的取下来,然后就豪迈的把它随手往后座一扔,接着就给勇利戴上了那副银色的。顺带着自己也戴上了金色的那副。
        (・ิϖ・ิ)っ    “勇利小宝贝~我们到了哦~”

偷偷告诉你们,这其实是很久以前的存稿(๑•ั็ω•็ั๑)

再偷偷的告诉你们,我下一篇文文的设定是酒业大亨维和酿酒师勇,有没有很期待(๑•ั็ω•็ั๑)

时间充裕的话今晚就可以码出来啦~

蟹蟹支持哟~\(≧▽≦)/~

评论(5)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