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奶使者

是靓靓啦,只写HE,想写才写,其它的随缘吧

【维勇】(・ิϖ・ิ)っ一大波狗粮正在路上(ง •̀_•́)ง

失踪人口回归(ฅ>ω<*ฅ)

太久不发文文了朋友们是不是已经忘了我(ಥ_ಥ)

上学上得我好桑心好郁闷好心累...

很久很久以前的存稿终于让它得以见天日啦(・ิϖ・ิ)っ
看着很长的样子其实很短...
      
该吃狗粮的我真想视而不见(一)

        转眼间,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即将来临,许久未聚在一起的花滑运动员们一起商量着是不是要在那一天一起聚一聚。一番商讨后,大家决定在莫斯科的雅科夫教练家的豪华大别墅里举行变装Party。虽然这个提案一开始遭到了当事人雅科夫的极力反对,但最后还是被尤里奥搬来的救兵莉莉娅女士给打败。于是,大家开始为聚会做准备。
  【俄罗斯-圣彼得堡】
        “奥塔?!你就打算穿这身去?!( ノ_ಠ) ​​​”
        尤里奥目瞪口呆的看着奥塔别克摆在床上的说是聚会穿的,浓浓哈萨克风情的西装。
        “...有什么问题吗?”
        “哈?问题?哪里都有问题好不好!!你这叫变装?到时候他们不笑死你才怪!”尤里奥觉得两人同居了也蛮久的了,怎么自己的时尚细胞奥塔别克一点都没有领悟到呢?老毛子和猪他们两个现在出去穿的都是分分钟要走秀的的完美服装,而且就算老毛子不在身边猪也可以自己搭配衣服了。
        尤里奥想到这里,有些自暴自弃的揉揉自己的金发,把那套衣服丢到一边,“算了算了,我找一套给你...”
        “可......”
        “没有什么可是的!”尤里奥飞了两记凉嗖嗖的眼刀给奥塔别克,成功的让他憋回了想说的话。
        一番翻箱倒柜后,尤里奥终于找到了适合的衣服。那是他去年在日本新宿训练时买的,可惜他自己穿太大了,现在正好能派上用场。
        奥塔别克知道自家小猫是有多爱豹纹,自己也并不反感这种狂野兽性的图案,可突然要自己穿,他还是有些难接受。他走出衣帽间,扯了扯身上还是有些紧的紫色豹纹皮草长T,还有令他双腿十分难受的牛仔蛇皮纹超破牛仔裤。
        “我......”奥塔别克抬起头,看到自家傲娇猫咪坐在床上一脸满意的看着自己这身装扮不住地点头,本想再说些什么的他被爱人开心的小眼神给打败,最终他认命的去收拾被尤里奥翻乱了的衣柜。
  【中国-上海】
        机场里,季光虹咬着刚才买的小笼包,站在等候区等着雷奥。本来两人决定聚会前两天直接在莫斯科见面的,但雷奥临时又说自己还没有合适的衣服,于是两人决定先在上海买衣服,再飞去莫斯科。
       “光虹!我在这里!”
       光虹闻声转头,看到了雷奥,他们俩亲昵的抱在一起寒暄,好一会儿才放开。
       “可是雷奥...”
       “怎么了?”美国大男孩露出一脸灿烂的笑容。
       “你怎么就带了这么点东西来?”
       “啊^O^没关系的~我带了足够的钱就好了!其他的东西都在我的包包里!”雷奥晃了晃身后的黑色Jansport双肩包,勾住了光虹的肩,拉着他往前走。
       “对了对了,光虹你打算穿什么?”
       “啊?我...呃...其实我打算穿...孙悟空...”光虹有些不好意思。
        雷奥惊叹:“孙悟空?酷诶!我很期待哦!”
        “真的吗?谢谢!”光虹挠挠头,“那雷奥呢?雷奥打算扮谁?”
       “唔...光虹要扮孙悟空的话...那我就扮兵马俑吧!最酷的兵马俑!”
       “??”孙悟空和兵马俑有什么直接的关系吗?
  【泰国-曼谷】
        本来答应了和批集一起去参加聚会的切雷斯提诺突然和批集说他去不了了,这让批集很郁闷。
        “啊!为什么嘛!”
        “真的很抱歉批集,我是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办,所以才不可以去的。”
        “本来都一起说好要穿仓鼠COS服的,你突然说不去了我自己一个人哪里敢穿嘛!”
        批集郁闷的踢了踢刚刚到的衣服。“过分过分过分!”
        那边的切雷斯提诺已经上了飞机,他不得不关掉手机,“抱歉了批集,等我回来我请你吃饭好吧?我现在要上飞机了,拜拜咯。”
       挂了电话的批集想了想,拨通了另一个电话。
       “Hello!Boy!你怎么会突然打电话给我呢?是不是太想我了所以想和我聊聊天啊?”
        “昨天晚上我们刚刚聊过。”
        “呃...啊哈哈我当然知道啦!哈哈哈...”
        “呐JJ,你想好要穿什么衣服了吗?”
        “衣服?那是当然的!我早就准备好了!这种事情怎么可以马虎呢!我可是很早之前就去定制了好几套的...”
        “哦,再见。”
         再次挂掉电话,批集算了算时差,估摸着这个勇利应该还在睡觉还没有起床,而如果自己硬要打的话,会被维克多“收拾”得很惨。权衡再三,批集决定去网上求助他的粉丝们。
  【俄罗斯-圣彼得堡】
        送走了送货小哥,关上门,维克多心情像开了花一样的哼着歌,刚把手中的箱子放在茶几上就迫不及待的招呼着在阳台的马卡钦。
        “ (*´ ♡ ⁾⁾⁾) 马卡钦你看,我们Party上要穿的衣服到了哦!我们先拆来看看吧!”
        “汪! !”
        维克多一共买了四套衣服,加上马卡钦的两套。他先把马卡钦的两套衣服拆出来看看,一件是可爱的小黄人装,一件是比马卡钦还要毛茸茸的狗熊装,“马卡钦,你喜欢哪一套?”
        马卡钦似乎不太喜欢黄色的衣服,于是它叼着另一套看起来和自己的毛极为相似的衣服开心的转圈。
         ( ´͈ ૢ♡ `͈ૢ )接下来是我和勇利的了~维克多心里乐滋滋的想着,他先打开自己的,一件是欧洲中世纪的华美国王服装,还配套了一顶精致的皇冠和权杖,另一件是中古风的长袍,外套是黑色的大斗篷,还有超大巫师帽和树枝魔杖。勇利的衣服有一套也是和维克多的法师装相似,看起来两人是想打扮成哈利波特里的法师或是指环王里的。而另一件,维克多犹豫了一下,“嗯......这件还是先留着吧,到时候再让勇利在家里单独穿给我看₍₍ (̨̡ ‾᷄♡‾᷅ )̧̢ ₎₎~”
        最后,维克多在决定了自己的装扮时也帮勇利做了决定,虽然当事人还在毫不知情的睡着。
        “勇利~~我们的衣服到了哦~快点起来看嘛~”
        一个飞扑,勇利成功被维克多给压醒,大脑强制开机成功。

评论(3)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