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奶使者

是靓靓啦,只写HE,想写才写,其它的随缘吧

【维勇】(๑ºั╰╯ºั๑)一生一遇(七)

趁着有时间,赶紧来发存稿(>^ω^
那些人名地名实在不知道怎么起名字了,就乱起了,请不要介意哈!
今天的维克托也在绞尽脑汁的攻略盐(hai)王(xiu)勇利

一生一遇(七)

        “先生? 先生?您还没告诉我您要去的地方呢...”
        “啊? ! 不好意思......麻烦到HANK区,309号...”
        “啊...好的...”
        一路上,车内都安静得出奇,司机在等待红灯时开始向维克托搭话。
        “HANK区那一带的房子好像都是皇后学院里教职工的住所啊,先生您是......”
        “......我是那儿的老师...”
        “诶——这样啊...看您那么年轻,我还以为您是那儿的学生呢...哈哈哈...”
         好一会儿,司机都没有得到回应,他疑惑的从后视镜上看了看,那个高大帅气的男人一手紧紧抓着一张类似便签一样的东西,一手放在自己的嘴巴上,以一种诡异当然姿势和神情,在那儿......傻笑着 ,而他身旁的巨型贵宾也是以一种无精打采的姿态趴在他的腿上。
        马卡钦:(ಥ_ಥ)我只是饿了...
         我还是专心开车吧...这年头怪人太多了...司机心想。

       直到回到了自己的家中,熟悉的家居,熟悉的香薰味道,才让维克托的大脑重新正常运行起来。
        “马卡钦...我今天听到勇利说喜欢我了...”
        “汪汪!  !  !  !”主人我好饿!  !  !
        “马卡钦你咬我一下吧...我不会是在做梦吧...”
        “汪呜——!  !  !”我再饿也不会咬人的!  !  !
        马卡钦挣脱维克托的魔爪,一溜烟不知道跑哪儿去了,维克托眨眨眼,安静的走到沙发前坐下,抱着脱下的外套缩成一团,把脸塞进衣服里...狠吸了一口上边还残留着的勇利的信息素。
         “勇利的味道......我不是在做梦......”
         就在维克托沉醉在勇利好闻的信息素中时,马卡钦叼着一袋东西跑来了。
         维克托终于舍得分一些刚刚恢复正常的智商给马卡钦,“啊...马卡钦抱歉...都忘记你一早上没吃东西了...”
         “汪!  !  !”还不快点给我吃!  !
         “好了好了...都给你吃...慢慢吃啊...”维克托松开外套,从袋子里拿出马卡钦最喜欢的小肉肠。
        看到是自己最爱吃的,马卡钦开始开心的大快朵颐起来。维克托就这样看着自己的爱犬,又抬头望了望空旷的房子,除了马卡钦吃东西的声音,就再没有别的声音了。
        突然有些讨厌这样的气氛,维克托突然觉得很委屈,刚刚确定关系的恋人不是应该花更多的时间来在一起培养感情吗?为什么勇利还要把他赶回来?
        “唉......”
        恋爱中的Alpha怎么那么容易感到寂寞?才那么一小会儿没见到勇利,就已经想得快疯掉了......
        维克托想习惯性的把头靠在马卡钦毛茸茸的大脑袋上,却被马总无情的躲开了。
        维克托·烦躁·寂寞·尼基福罗夫今天也很想和勇利亲亲抱抱一直都腻在一起,无奈只能这么想想,他泄愤似的拿出一瓶伏特加,像喝白开水一样开始猛灌起来。
        可以徒手撕熊的斯拉夫人才不会那么轻易就被伏特加恐怖的酒精指数给打倒,他在大半瓶酒下肚后还能稳稳的抓着手机给自己的好友发了条短信,麻烦好友帮自己随便点一份外卖,之后一边嘟囔着热一边到浴室里冲了个澡。
        然后晕乎乎的躺在床上睡着了。
        再然后就被叫醒了。
         不对,应该是被吵醒了。
         一直响个不停的门铃声本来是不算什么的,根本不能把维克托吵醒,可加上马卡钦那大嗓门的叫声和持之以恒的拉开蒙在自己身上的被子。
        维克托能不醒才怪。
        “应该是克里斯帮我点的外卖到了吧...”
        也不理身上还穿着皱皱巴巴的浴袍,维克托打着哈欠去开了门。
        “是送外卖的.........勇利?  ?  ?  ?  ?  ?”

        勇利:(´□̵﹏□̵`)我才不在一会儿你就颓废成这样...真是......
         维克托:₍₍ (̨̡ ‾᷄♡‾᷅ )̧̢ ₎₎所以嘛勇利(>^ω^<)我们快点同居吧~~~~

这算粗大长么(๑ºั╰╯ºั๑)
最近看了几篇虐的文文...有点想搞事情...可是舍不得对他们搞事情呀(>^ω^<)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