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奶使者

是靓靓啦,只写HE,想写才写,其它的随缘吧

【维勇】(๑ºั╰╯ºั๑) 一生一遇(六)

失踪人口回归(>^ω^
八月份人家还在放假中吃着冰西瓜吹着冷空调,我却已经开始苦逼的在教室里学习了(ಥ_ಥ)
真的太久太久没有更文了(ಥ_ಥ)如果忘记前边剧情的朋友可以点开我的主页去看看,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弄链接(ಥ_ಥ)请原谅(๑• . •๑)

一生一遇(六)

       “勇利......”维克托站在门口,生平第一次感觉自己是笨蛋,“我想了一下,其实......”
        “已经快到中午了...维克托你还是回去好好休息吧,我已经帮你叫了出租车,司机会送你回去的...”
        勇利低着头,声音听起来有些发颤的再次否决了维克托想留宿在这里的提议。
        维克托看着勇利对着他的头顶,额头上有些凌乱的黑色发丝遮住了勇利的表情。
        他就这样看着勇利,突然心跳漏跳了一拍,什么都顾不上,维克托直接抱住了勇利,力道大的勇利无法动弹。
        “维...维克托?”
        “勇利...你是不是...是不是......反悔了?”
        咬着牙说出来心里的猜想,维克托将勇利抱得更紧了。
        活了二十四年的他,一直凭着家族的势力背景和自己优越的Alpha身份,一直都天不怕地不怕,来到英国教书也只是因为自己一时兴起和曾经是自己导师的老师力邀,可就是这样太过于自由甚至可以说是放纵的生活,让他感到迷茫。
        他不知道怎样真实的去面对别人而不是只是戴上了一副虚假的面具,也不知道什么才算是真正的Life和Love。
        直到那一天,他遇见了勇利。
        他才知道,他的心,也是会因为某个人,开始剧烈跳动起来的。
        他开始发了疯似得想知道勇利的一切,有没有交往过,男的也好女的也好,或者有没有被标记,亦或是已经有了伴侣...他恨不得马上就拉着勇利的手,表明自己的心意,想尽办法的让勇利爱上自己,甚至动用家族势力解决掉那个其实根本就不存在的情敌。
        幸好,上天还是很爱他的。
         他了解到,勇利从没交过男朋友女朋友,没被标记过,身边有几个要好的朋友。
        在图书馆的那天,勇利第一次和他对视,和他说话,才让维克托真正感觉到,真正的Life和Love的意义。
        可现在,维克托觉得他的心脏快要被胜生勇利这个磨人的小混蛋给折磨的要爆炸了。
        他不会才刚刚告白,两个小时后马上就被甩了吧。
        “你...你是不是只是在哄我而已......觉得我现在受伤了...很可怜...然后以为我是在胡说八道...所以刚才才这么回答我的...”
        维克托发誓如果这个小混蛋真的回答是的话,他就把勇利强行标记,再打晕,带回家。
        “才不是的!  !  !”
         诶?
         勇利推开一脸错愕的他,有些慌张的解释,“我我我我没有!  !  !这种事情怎么可以开玩笑呢! !”
        看着维克托一脸错愕和不相信的表情,勇利心一横,张红着脸抓住维克托的衣领往下拉,在他的双唇上轻轻的亲了一下。
        “我...我也喜欢你......真的喜欢...”
       

————————(๑ºั╰╯ºั๑)————————

没办法我就是爱写维克托痴汉勇利爱害羞小天使系列(๑ºั╰╯ºั๑)
蟹蟹大家支持哟(>^ω^<)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