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奶使者

是靓靓啦,只写HE,想写才写,其它的随缘吧

【维勇】小甜饼之维克托你能不能别再我讲正事的时候开玩笑?

嗨哟小可爱们我又回来啦(๑•ั็ω•็ั๑)
小短篇,真的很小,很短。
应朋友的邀约去与外国友人玩耍而想到的梗。
文文献上(๑•̀ㅂ•́)و✧
一生一遇之番外


       数不清已经是第几次睁开眼睛,勇利呆呆的凝视前方,数秒后,叹气。
   
      “唔......勇利......”勇利身边的维克托迷迷糊糊的翻了个身,想习惯性的把勇利拥进自己怀里,他伸出在被子里的手臂,在空中流线型的划过,准确的拥住了目标。

        要是平时,勇利肯定也会回抱住自己,可是,现在,勇利既没有回抱,也没有任何反应。
 
       感觉到有些不对劲,维克托的睡意渐渐退去,他偏过头看了看背对着自己的勇利,再转回来盯着天花板清醒了一会儿。
 
       “勇利? 你还没睡吗?”维克托凑过去紧贴着勇利,轻声问道。

        “......维克托...”勇利转回来平躺着,“我睡不着...”

       维克托用脸蹭了蹭勇利看上去肉乎乎的脸颊,“为什么呢...要不我亲你一下?”亲完了然后我们就可以嘿嘿嘿嘿...(๑•ั็ω•็ั๑)
  
 
     于是,维克托得到了勇利在自己手臂上掐了一把的回应。

        “......万一明天你的朋友们不喜欢我怎么办?”勇利纠结了好久,还是把心里的担忧说了出来。

        “不会的! 勇利你那么可爱~他们怎么会不喜欢你呢( •̀∀•́ )”维克托嘴上嘟囔着,身体在不断的想让自己和勇利更“亲密无间”,“勇利你到现在都还没睡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

        “算是吧......这可不是小事...”勇利眨眨眼,“而且,你们国家不是...不怎么支持...同性...所以我才会担心...万一他们以后疏远你怎么办...”

        “诶---勇利你只要想着我就好啦!不要去管他们,他们爱怎么想就怎么想嘛...”
 
        “我......”

         “勇利..不要再想别的人了! 你只要想着我就好啦!你从来都没有想着我想那么久!现在为了那些无关紧要的人你居然失眠了! ! ”维克托语气委屈的控诉着勇利的“罪行”。

       什么无关紧要的人?那不是你的朋友吗?

        “呜...维恰很伤心很委屈,要勇利抱抱亲亲才会开心...勇利快呀~我的脸在这里~嘴巴在这里哦~”说完维克托还很自觉的把自己咧成爱心形的嘴送到勇利面前。

       “......维克托。”

        “? ?♡肿(怎)摸(么)咯(了)?”
 
      “出去。”来自勇利大盐王,“今晚你睡客房。”

       “(ಥ_ಥ) What ? ? ?”

      真的很短。
      (。・ω・。)ノ♡话说我入坑这么久以来还没抢过本子呢,现在准备要抢本子,心里有些小激动( •̀∀•́ )
请大家祝我好运吧(ฅ>ω<*ฅ)
蟹蟹大家mua~~

评论(1)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