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奶使者

是靓靓啦,只写HE,想写才写,其它的随缘吧

【维勇】论如何成功劝说维三岁吃掉蔬菜👌

  我又回来了(๑•ั็ω•็ั๑)(๑•ั็ω•็ั๑)
今天看电视的时候,电视里边正放着电视剧,大概就是什么小孩子不愿吃青菜,妈妈用尽各种办法来哄宝宝吃饭,于是我灵感就来了,就码出了这篇文文~

一生一遇之番外

        某一天,喜欢热闹的批集提议一起聚会,顺带着宣传宣传自己从家乡拿来的各式热带水果和绿色蔬菜。

       一切都很和谐,气氛也很融洽。

       大家都很享受难得的美食盛宴,还是在高寒纬度地区难见的热带水果以及蔬菜。
  
     但是。

       “诶??我不要吃蔬菜! ! !”

       勇利无奈的看着像幼儿园小朋友的维克托躲着自己递过的盛了一勺蔬菜的勺子,“维克托......你不可以只吃肉的...”
 
      “不好⊙﹏⊙我不喜欢这个味道刺激的绿色的东西! !”

        “切! 老头子你以为你还小么? ”一旁的尤里奥嫌弃的看着维克托,“难怪你发际线一直不停的往上移啊。”

        享受完最后一片菠萝的克里斯好心的帮着勇利劝说维克托,“说真的维克托,你应该试试这个的,我保证你绝对会喜欢上那种清爽清脆的味道~”

       “⊙﹏⊙不! ! ”

       “——”

       众人的劝说并没有动摇维克托不吃蔬菜的决
心,就这么直到聚会结束,他也只是吃了很多很多的......肉。
      

        第二天。

        维克托起床时习惯性的想揽住身边的勇利,可他今天揽到的只是冰冷的被子。
 
       于是维克托·我要勇利·尼基福罗夫先生就挣扎着离开了被窝,走出卧室去寻找勇利。

        幸好勇利在厨房里,要是维克托没见到他的话,又会找个不停。

        “勇利——你去哪里了?”

        像电视剧里边的场景般,维克托穿着休闲家居服,慵懒的从勇利身后揽住了他,把头靠在了他肩上,索要着早安吻。

       “我去楼下的超市了,我买了些蔬菜,早餐我们吃蔬菜沙拉和牛角面包吧? 蔬菜浓汤也可以哦。”

        听到蔬菜这个词,维克托瞬间清醒了一大半,他不满的哼哼着,“︶︿︶勇利...你知道我不喜欢吃蔬菜的......”

        “维克托,”勇利把火调小,转过身正视维克托,“不管你喜不喜欢,蔬菜是必须要吃的,你没得选。”

        然而维克托并不吃勇利这一套,他扁扁嘴,开始扮可怜,维克托知道每次用这一招勇利都会投降的。

        看着维克托死活不肯品尝蔬菜,无奈,勇利只能换一个办法。

        他摘下眼镜,踮起脚尖凑近维克托,让两人的脸无限贴近。

        “维克托,如果你今天能尝试着吃蔬菜的话,”勇利拉过维克托的手,放在自己腰上,水润的双唇在维克托面前吐气如兰,“今晚我全部的时间都给你支配。”

        这下好了,维克托完全清醒了。他咽了咽口水,收紧了自己的手,“勇利...你你说真的?”

        “真的,整个晚上都是你的,我什么时候说话不算话了?”勇利诱惑似的笑了笑,自己的眼神无声的勾引着维克托,身下的手更是直接探进维克托的衣服里若有若无的轻抚着维克托结实的腹肌。
  
      啪。维克托的理智瞬间断掉,管他的什么蔬菜沙拉蔬菜浓汤,不就吃一点嘛,分分钟的事。

        他抓住勇利在他身上点火的手,把勇利整个抱起,放在身后的料理台上,“如果我现在就答应你,那你是不是也得现在就履行承诺?”

        “当然可以。”

        勇利一只腿伸进维克托双腿间蹭着那个已经精神起来了的部位,另一只腿环在他腰上一用力,让维克托更贴近自己

       “一盘蔬菜,一次。”

        看着维克托那可以喷出火来的眼神,勇利知道,自己成功了,虽然代价有点大。

        从那开始,维克托爱上了吃蔬菜。

        就算是高高在上的冰之帝王,也会心甘情愿的臣服在自己的爱人脚下。

        再次紧急刹车——
        🌊🌊🌊🚗🚗🚗

其实挺想问问大家,平时都还用啥软件看文的(・ิϖ・ิ)っ因为我也有在别的软件上写文章的( •̀∀•́ )看看能碰到熟人不(๑•ั็ω•็ั๑)

评论(5)

热度(1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