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奶使者

是靓靓啦,只写HE,想写才写,其它的随缘吧

【维勇】一生一遇之又傻又可爱的勇利小天使又一次被维克托·爱哔哔·尼基福罗夫先生给骗了

暑假暑假我爱的暑假你终于来到啦(ฅ>ω出去玩一趟的我在车上无聊的时候想出了这个脑洞,于是毫不犹豫的掏出手机码字⊙▽⊙
真不敢相信我居然一天两更了(ฅ>ω<*ฅ)
为自己鼓掌👏👏👏👏
咳咳(・ิϖ・ิ)っ小番外送上~

  

      七月份的到来,就意味着暑假的来临,同时对于维克托和勇利来说,意味着他们在确认两人的恋人关系后第一次外出游玩。

        事情是这样的。

        一天,维克托先生还是一如既往的在图书馆里等着勇利下班,然后去某个豪华的西餐厅解决两人的晚饭。

        “怎么还没可以......”

        维克托坐在勇利的办公桌上,边抱着勇利的外套边东看看西翻翻桌上的书来打发时间,让马卡钦自由的在旁边撒欢儿的玩。

        好一会儿,维克托才等到了勇利。

       “维克托? 对不起...快到期末了...来借书还书的同学特别多...”勇利一脸歉意的接受了维三岁委屈的索要抱抱,也没有阻止他的索吻,“你没生气吧?”

        “没有...我怎么舍得生勇利的气...我生那些学生的气╯﹏╰霸占我的勇利那么久...”

         勇利安慰性的吻了吻维克托,想了想可以说什么来安慰他,“再过两周就放假了,到那时候,我整整两个月都是维克托了。”

        “⊙▽⊙真的吗? ! 那我想和勇利出去度假! ”

        “都可以。”

        然后,维克托就真的选定好了要去哪儿度假,机票酒店统统都光速预定好了,一直到要出发的前两天,维克托才兴奋的通知勇利。

【出发前一天晚上】
  
        借口已经很晚了而且担心又会出什么状况,维克托耍赖死活不肯回自己家。在两人对弈了近半个小时后,勇利无奈的缴械投降。

        “你今晚在我这里睡,那马卡钦怎么办?它自己在家可以吗?”

        维克托一脸得意的表情抱住了在检查维克托带来的行李箱的勇利,“我已经把它送到尤里奥那儿去了~放心吧( •̀∀•́ )”

        “...所以你早就已经打算好今晚不回去了是吧?”勇利无奈道。

        “哎呀~我这不是做好十分的准备嘛⊙▽⊙我这么考虑周到勇利你是不是该夸夸我~”维克托的手又开始蠢蠢欲动了。

         然而勇利并不打算给他这个机会。“我今早赶了一早上的论文,下午又忙着收拾行李,我很累,要睡觉了,而且明早还要早起呢。”

        “勇利~~”维克托·爱哔哔·尼基福罗夫是不会就这么放弃的。“我们好久都没有好好在一起了吧?你看我这个星期以来都没有频繁的去找你就是怕你忙了还要顾及我...我一个人很寂寞的...你都不知道我是怎么过来的(ಥ_ಥ)”

        “......你说你带的都是什么衣服? 天气预报说勒德罗是会有高温的...还有这个袋子,里面装的是什么东西?怎么那么重? ”勇利无视掉恋人的撒娇,转移话题。

        可是,勇利还是太低估维克托的...功力了。

        维克托看到勇利手上的里边似乎装有很多不明物体的黑色袋子,一脸“今晚可以和勇利【哔——】了”的表情,拉着勇利到床上,“这个里面的东西呀...是特别好的东西哦~勇利想知道么?”

        “想......”

        “那我打开给你看看吧⊙▽⊙我还可以展示给你怎么用哦!”

        勇利突然有些后悔自己说出的话。

        第二天,两人差点儿就错过了航班。

虽然很想开车,无奈我真的不会开车,只会坐车(ಥ_ಥ)

评论(2)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