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奶使者

是靓靓啦,只写HE,想写才写,其它的随缘吧

【维勇】一生一遇(五)我曾经心中的偶像维克托他和我告白了怎么办!

暑假第一篇文文庆祝庆祝(。・ω・。)ノ♡
我打算以后一直走高甜路线了(。・ω・。)ノ♡不用谢我我知道这就是你们想看的能够齁死人的情节( •̀∀•́ )
       

        本想直接到离学校校区最近的父母家里尽快帮维克托处理扭伤的脚,无奈维克托紧紧抱住勇利,全身都在抗拒勇利的这个提议。

         “勇利我不要! ! 我不想让别人看见我这样子! (ಥ_ಥ)你说以后我还怎么见人啊 o>_

        “呃...好好好! 我...我不去就是了...我我...我带你去我自己的房子可以吧?”维克托突如其来的熊抱让勇利有些不知所措,他看着维克托痛(zhuang)苦(ke)(lian)的表情,自己的心也跟着难受起来。

        “好......”

        一路上,勇利一直在超车,自己从考了驾照买了车到现在,从没有像今天这样飙车飙这么快,好几次都差点儿闯了红灯。

        坐在副驾驶的维克托表示我的勇利居然会为了我飙车我真的好开心好激动可是我又不可以表现出我的兴奋我要表现出很悲伤很难受的样子。

        于是他表情扭曲了一路,尤其是在勇利主动搀扶着他下车和上楼后,表情更加夸张。

        “那个......我的房子有些乱,请别介意...”

        输入密码,门开了之后,勇利有些不好意思,这还是第一次自己的房子有客人到访,就连批集都没有来过。

        “没关系的( •̀∀•́ )”

        进门首先是玄关,灰色的地毯上整整齐齐的摆着一双拖鞋,很容易就能看得出来房子的主人是独居状态,左手边是客厅,几乎都是白色的家具和纯木地板以及灰蓝色的压纹壁纸相得益彰,大大的落地窗可以看到窗外的景色,能看到不远处的公园。右边是餐厅和厨房,同样的一片白。卧室与卫生间在玄关正对着的飘窗旁,而那还有一个像LOFT式房型的小台阶,在那儿有个房间。

        整个房子干净整洁的像根本就没有人住在里边,就和一个样板房差不多。

        然而维克托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从进门时就只看到一双拖鞋时他就知道勇利是一个人住在这儿,似乎也没有什么人来过。

        “维克托...那个你先在这儿坐一会,我去找药箱来。”自己男神那毫不掩饰的打量自己家的眼神让勇利觉得更加不好意思了,他匆匆把维克托扶到沙发上坐下就借口去找东西了。

        可惜他刚走没几步维克托就叫住了他。
  
      “勇利 ! ”

        “怎...怎么了?”

        维克托有些好笑的指了指茶几下的置物格,“这个应该是药箱吧。”

        “! ! 啊啊对对对! 我忘了...”

        丢死个人了 ! ! !(>﹏<)
      

         维克托的脚其实早就不疼了,甚至可以说什么事都没有,他低头看着勇利为他上药,手上擦药的动作轻柔得像羽毛拂过,头微微低着,眼镜后的棕红色的美丽的双眼专注的看着手上的棉签。不知道是不是太紧张的缘故,Omega的天性让勇利无意识的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似是要安抚眼前的Alpha。维克托感觉到了勇利的信息素比往常更浓郁,面前的Omega又不是别人而是勇利,他的心也愈加的乱。

        难道他身为一个Omega,都不知道不可以轻易地向任何一个Alpha如此毫无防备...还露出可爱的不能再可爱了的表情吗?

        “勇利......我喜欢你...”

        “...诶?诶?!”

        维克托曾经不止一次的幻想过自己有一天和勇利表明自己心意的场景。他觉得,一定要是在一个特别的日子,最好能够在优雅奢华的餐厅里,两人用过餐后,自己在琴声悠扬的背景音下,向勇利缓缓说出那句话,然后勇利惊讶的捂着嘴巴,害羞的点头答应,最后两人甜蜜的接受众人的祝福。

        而不是现在,维克托有些狼狈的着装,勇利像受到了惊吓的表情。

        维克托心一横,把半蹲在地上的傻掉了的勇利拉起来,拥进自己怀里,“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不对,应该是我爱你...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我就喜欢你了...我像着了魔一样的想接近你...我不论做什么事都会想到你,上课想回家想...想的要发疯了......我真的好爱好爱你...勇利......”

        还没反应过来的勇利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自己心目中的偶像突然和自己告白什么的...不会是在做梦吧...

        自己那么声色并俱的告白没有得到回答,维克托稍稍拉开两人的距离,他低下头,让两人额头相抵,然后他就看到了勇利红得不能再红的脸和惊讶害羞交织在一起的表情。

        “呐...勇利? 你怎么不回答我? ”

        “维克托...我...我...”

        等了半天也没听到勇利说出一句完整的话。维克托看着勇利的表情,突然就明了了,于是嘴角噙着笑,吻上了勇利一直在“我”个不停的唇。

        这一吻,更加让勇利的大脑停止工作了。就像蜻蜓点水般的亲吻并没有让维克托的心满足,但在勇利心里就像龙卷风过境般激烈。

        “维克托...我......”

        “嘘——勇利,你只需要回答我,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

        “......愿意...”

        没忍住的维克托又拉着勇利狠狠地在沙发上分
享着两人刚刚成为恋人的喜悦之情,顺带着传授些法式热吻的心得给仍旧没有反应过来的勇利。

        于是两人就在一起了。

        管他是不是和自己预料中的一样,只要结果是自己想要的,那就行了。

马卡钦: 主人——你什么时候才记得我还在门外边? ?

细节描述强迫症,写的不好请大家见谅。
对于ABO设定其实也不是很了解,希望各位大佬多多指教哈⊙▽⊙
蟹蟹大家⊙▽⊙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