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奶使者

是靓靓啦,只写HE,想写才写,其它的随缘吧

【维勇】一生一遇(四)今天的马卡钦也有好好的当神助攻吗~

大家好久不见咯~
请原谅我的灵感和手速。。。
献上文文以此赔罪(。・ω・。)ノ♡
这和我之前发的文章都是同一系列的,取名字拖延症重度患者的我还没想好小说的名字叫啥(๑• . •๑)
哎呀不理啦~看文看文(。・ω・。)ノ♡
       

        美好的周末早晨,大部分学生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到校外去好好放松,只有少数同学选择留在这仿佛与世隔绝般的古老仙境里。

        清晨,丝丝缕缕的阳光从尚未消散而去的薄雾中洒向大地,皇后街上偶尔有晨跑的人经过,图书馆前的草地上还有几个抓着单反的青年男女,对着校园不住地按下快门,每隔十五分钟,卡法斯塔就会响起庄重沉闷的钟声,基督教堂圣母玛利亚教堂上被称为圣凯萨琳之窗的琉璃彩绘玻璃反射着阳光,五颜六色,炫彩斑斓,更让人有种置身于中世纪时代的错觉。

        十分钟前,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先生还很享受这般美景,而现在,他一点儿都不享受了。

        “真是的...马卡钦到底去哪儿了嘛...”维克托郁闷的站在教员办公楼前,头疼的看着面前一眼望不到尽头的校园。

        “马卡钦——快点出来——”校园里不许大声喧哗,更何况是在如此宁静的早晨,维克托只得压低了声音呼唤着自己的爱犬。
 
       突然间,维克托敏感的察觉到离自己不远处有一位Omega,那位Omega的信息素虽然很淡,淡的几乎让人察觉不到他的存在,但还是被自己灵敏的察觉到了。

         “这信息素的味道...怎么那么熟悉......! ! 是勇
利! !”维克托觉得人生又充满了希望。他毫不犹豫的往传来信息素的那个方向走去。

        而马卡钦走丢的这件事似乎已经被维克托忘得一干二净了。

        他步履轻快的走到面前的两层建筑然后停下,稍加思索了一下便很快记起这是一个小教堂,周末时开放供学生和来访者膜拜祝祷的。

        维克托有些疑惑为什么勇利会在这个时间出现在这里,于是他凭借着自己的身高优势站在台阶上从窗户里一探究竟。
       

        维克托看到空旷的大厅里只有勇利一个人,勇利坐在沙发上,对面开着的电视正播放着新闻节目,而令他惊讶的是他膝上趴着失踪的马卡钦,马卡钦正吐着舌头享受着勇利温柔的给它顺毛,尾巴摇得不亦乐乎。

        接着,维克托在满脑子都是“为什么马卡钦那个小混蛋会跑来这个地方为什么它趴在我的勇利的腿上为什么还一脸享受的样子”的嫉妒情绪的控制下,从台阶上一跃而下。

        再接着,他就因为落地时站不稳,脚崴了。
 
       维克托·醋王·尼基福罗夫先生,生平第一次脚崴了,还是因为和自己的爱犬过不去。
  

        听到了外边貌似很痛苦的惨叫声,勇利便带着马卡钦走出来想看看是怎么一回事。就看到维克托蹲在台阶下,捂着自己的右脚,表情痛苦。

        马卡钦看到主人后兴奋的想扑过去,却被自己主人的表情给吓住了。

        “维克托? 你怎么会在这里? 啊! 你的脚...”
 
       勇利急急忙忙跑过去扶住想自己站起来的维克
托,“有没有很痛? 要不去医院吧...”

       “不要...我休息一下就好了...”维克托“虚弱”的回答勇利,“我...我是来找...马卡钦的...”

        “马卡钦? 啊它在里边的...刚才它突然跑到这边,我又没有找见你...只能先在这里等你...”勇利看着龇牙咧嘴的维克托似乎很痛苦,“要不...我还是带你去医院吧...这样不行的...”

        “没事的...我回家上点药就好了...马卡钦走...我们回家了...”
 
       维克托说完撑着勇利的手想自己站着,却又因为牵扯到崴了的脚而放弃。

        小天使·胜生勇利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他一脸心疼的扶住维克托,让维克托的头半靠在自己肩上,“你你...你别乱动了...我扶着你回去吧...”

         而在头一靠到勇利肩上时,维克托就在暗自偷笑窃喜着,这就是因祸得福啊,觉得脚好像也没那么疼了,更加“虚弱”的把头靠的更近,几乎大半的身子都靠着勇利。

        “那...真是麻烦你了...可是...我好像...忘记带我们家的钥匙了...”

        “没关系没关系...去我家吧...正好我家里边有药...”勇利没有丝毫怀疑维克托为什么出门不带钥匙,得到维克托的应允后边扶着维克托往车子走去。

马卡钦:主人你在骗人! 你明明在装病!

维克托:啊啊啊好开心勇利抱我了(・ิϖ・ิ)っ勇利说要我去他家了(・ิϖ・ิ)っ我要去勇利的家了(・ิϖ・ิ)っ勇利家全都是勇利的味道(・ิϖ・ิ)っ啊啊啊我要幸福死了(。・ω・。)ノ♡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