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奶使者

是靓靓啦,只写HE,想写才写,其它的随缘吧

【维勇】一生一遇(三)今天的勇利也让维克托冒粉红泡泡(・ิϖ・ิ)っ


呼呼此乃小短文一篇,人设请大家移步我之前发的文文~

借机在此预祝高三的学长学姐们高考顺利(ฅ>ω
整天满脑子都是维克托各种死缠烂打追求勇利的各式情节的我可能没救了(・ิϖ・ิ)っ
可是写这样的维克托写的我好开心好兴奋少女心爆棚怎么办(ฅ>ω<*ฅ)
       

        今天,学校里有一个有关哲学的研讨会,勇利一家人都受到邀请并且参加了。

        “勇利–––你准备好了吗?我们要出发了!”

        勇利的母亲宽子在楼下催着勇利。
 
       “啊妈妈...你你先和爸爸去吧...我待会儿自己去就好了...”楼上勇利的房间传来他的声音,“我自己一个没问题的...”

        “那好吧...我们走了...你记得快一些啊!”宽子就算再怎么疑惑,也只能先走离开了。
       

        而楼上,勇利的房间里。

        “啊啊啊要怎么办啊...”勇利站在房间中央一脸苦恼,“我的手机到底去哪里了?!”
 
       其实勇利的房间并不乱,反倒是十分整洁干
净。

       整个房间色调很淡雅,灰白色的壁纸衬着浅色的木质地板,全部的家具都是白色的和木质的,米白色的大床上枕头和被子叠放的整整齐齐,上边还很少女的放了两个贵宾犬的玩偶,旁边的衣柜柜门大开,衣服也摆放得很有规律,在旁边有两个连着放的书柜,里边全都是勇利这么久收集的宝贝古书,值得一提的是,勇利的房间里放了很多很多的书,床头柜上还摆了几本前一天晚上他还在看的英文原著书,书桌上和壁柜上也都放了书,小茶几上边也摆了书,就连落地窗外边阳台上的灰蓝色布艺单人沙发上和前面的玻璃小茶几上都有书。
 
        但现在重点并不是书,而是勇利的手机。

        “啊啊我到底放在哪里了...昨天晚上明明还看见了的啊...”勇利烦躁的抓了抓头发,习惯性的想打电话问问好友批集知不知道却猛的才意识到不见的就是手机。

        “不管了,还是先到学校吧...”

        会议的地点定在学校里的大礼堂,勇利赶到时还不算晚。他停好车后,拿着资料正要往礼堂里走。

        “勇利! !”勇利身后传来一声叫唤。

        勇利转过头,看到了好友批集,“啊批集...你也是来听会议的么?”

        “对呀(・ิϖ・ิ)っ走吧走吧!我们进去吧...”批集拉过勇利,两人一起走进了面前恢宏气派的学校大礼堂。
 
       “对了批集...你刚才有没有去过办公室?有看见我的手机吗?”

        “手机?不知道诶...你昨晚不是拿着它离开的办公室么?”批集摇头。
  
      “我也不记得了...昨晚太累了,回到家就直接把包一丢就洗漱休息了...今天早上才发现它不见了。”

        两人就这么边走边聊的走远了。
      

        而就在勇利先前所站的地方的不远处,一个银白色头发的男人正若有所思的盯着勇利的背影。

        “可恶...为什么勇利只听到了他的声音却没有听到我的声音T^T”
 
       维克托原本真的只是无意中路过,自己正好要赶去礼堂旁边的研究所处理点事情,结果却好巧不巧的碰上了勇利,哦(・ิϖ・ิ)っ他心心念念的勇利小宝贝今天怎么也这么的可爱好想冲过去抱一下>3<

        就在他不断的给自己洗脑说这是公共场合这么做勇利会害羞的要淡定点,然后喊出勇利的名字时,另一个人也与他同时喊出了声,而且那个人就是老是缠着勇利不放(批集:? ?What?)的批集,然后勇利就只听见了嗓门比自己大的批集的声音T^T再然后自己就被勇利小宝贝无视了T^T
  
      可恶的批集,迟早有一天我会让你再也不敢在勇利身边转悠的╰_╯
 
       “维克托!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讲话?”
 
        维克托身旁完全被无视了的雅科夫觉得自己迟早要被维克托气死。

        “啊雅科夫...研究所你就自己去吧,我突然很想听听那个研讨会,我走了~”行动派维克托打算直接去追回自己的娇妻勇利小宝贝。
   
        “.........”心脏病发的雅科夫已无力劝阻。

PS:关于手机遗失的原因...怎么可能会和维克托没有关系呢(・ิϖ・ิ)っ
请大家敬请期待(ง •̀_•́)ง

评论

热度(57)